孝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人气爆棚!鸿基·金色年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1-30 16:42:56

1月30日

鸿基·金色年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

众人共赴,相关领导、社会各界精英

以及各大媒体朋友齐聚一堂

共同见证美好启幕

活动现场人气火爆,气氛热烈,盛况空前

上午9点,鸿基·金色年华营销中心外长长的地毯早已就绪,众多客户早早来排队签到,随着时间的推移,现场逐渐人头攒动,慕名而来的贵客、行业媒体代表齐聚于此。

上午10点,国潮舞狮表演正式开始,鸿基·金色年华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,现场聚集多批客户,气氛热烈,一派热闹景象,随后,鸿基·金色年华的领导共同为雄狮点睛,寓意放眼未来“金”彩与共。

在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结束后,营销中心大门在来宾们热烈的掌声中缓缓开启,热情的客户进入营销中心,与置业顾问攀谈,了解项目信息及项目进度,此外,高端冷餐区悉心准备了精美茶歇,让现场来宾可以在惬意悠闲的氛围中自由品鉴交流。

鸿基·金色年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

这是一场建筑与未来的对话

开启了孝感人居新篇章!

让我们远见城市,先见未来!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