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约40万方封面巨著|大城之上,遇见理想生活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1-12 15:44:25

有些住所,是人生成长阶段中的停留驿站

而有些住所,则是共成长,相伴一生

一座大城,集衣、食、住、行等于一体

将生活、工作、休闲打包进一个社区

满足全年龄段的品质生活

成为了人人向往的多彩生活

约40万方大城  完美容纳多彩生活

鸿基地产首入孝感,精筑约40万方大城。鸿基金色年华,集高端住宅、特色商业街、自建幼儿园、人性化物业服务于一体。以完善的配套,打造一座全龄共享的社区,融合贴心物业服务,匠造人居范本,实力赋新孝感品质人居。

而约40万方的大城规模,恰到好处,既能远离超级社区中的喧嚣,又能避免小社区里生活的局促,便捷不言而喻。

全能配套   悦享一站式生活体验

不出社区,就能解决吃喝玩乐购和教育等生活所需,这便是大盘的魅力。

鸿基金色年华,自建约4000㎡幼儿园,孩子上学举步即达,接送也只要步行。

规划特色商业街,荟萃缤纷潮流时尚。周末时光,无需驱车,直接楼下就可以买买买,繁华生活触手可及。

全龄化社区  珍藏全家人的美好时光

鸿基金色年华以精细的规划充实大城的每一个角落,约35%绿化率,以“一轴二环三纵”的园林布局,打造诗意园林景观,匠造中央花园、童趣花园、运动公园等,融入人车分流等人性化设计,营造一座全龄共享的社区。

在中央花园,匠心规划阳光草坪、健身跑道、城市客厅,将公园式的自然生活体验引入社区;童趣花园是孩子们的专属天地,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在这里奔跑玩耍,星空广场开启孩子的宇宙探索,植物学堂开辟与自然的别样对话……绝对能承包整个童年的欢声笑语;在运动公园里,各种运动器械、拉伸平台、鹅卵石步道等应有尽有,你可以尽情挥洒汗水,畅享运动的快感。

鸿基金色年华,从幼儿的启蒙与认知,到少年的冒险与探索,再到青年的健身与休闲,老年的颐养与社交,都能找到相应的演绎空间。别人羡慕的生活,不过是鸿基金色年华的日常。

品牌物业 尊崇贴心服务

鸿基金色年华,优享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鸿基物业,专注品质物业服务20年,已成为在全国享有良好品牌和知名度的物业服务企业,服务项目遍及深圳、中山、惠州、西安等多个城市。鸿基物业,以管家式定制服务,为业主提供贴心呵护,守护美好生活。

匠心鸿基,实力赋能

约40万方大城,品质生活,坐享其成

焕新城市界面,成就理想人居样本

建面约92-127㎡公园学府华宅

发售在即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