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金域国际,看得见的美好生活!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1-27 11:07:13

 在城市中,寻找一处安放美好生活的好房子,是一个人不断追逐的梦想,更是一个家庭梦寐以求的理想。快节奏的时代,看得见的事物往往更让人青睐,生活亦是如此。

C位出道 看得见的优质生活

购房的置业者,在居住区域上就遇到了难题。放宽自己的眼界,以动态的眼光去看区域的发展。对于孝感来说,便是循着城市发展脉络,一路向上寻找城市适宜居住的地方。金域国际傲立孝感南城芯区,坐落于和睦大道与南卧路交界处,占据城市优质资源,毗邻滨河水岸,周边出行交通便捷,实现与市中心的快速沟通。居住于此,畅享集生态居住、全龄教育、醇熟配套等为一体的优质资源,承纳便捷生活,定义理想生活范本。

澴川河畔 看得见的鲜氧生活

当高楼遮住了远方,满眼尽是车水马龙、行色匆匆时,“与天地共生,亲水岸以修身心”的河畔生活,便成为了现代人所向往的理想居住环境。于繁华、吵闹、忙碌城市中,寻一片净土回归自然,何其重要。

在约21.8万方澴川河畔踱步慢行,觅寻深处便是金域国际业主的归家路。四季光年,与春雨、夏花、秋韵、冬雪,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。满眼绿意,形成了生机盎然的醉美诗意。如此天赐资源,难以再生!

自然为邻 看得见的自然生活

理想的生活方式,不应该在城市的霓虹与忙碌中度过,与其向往远方的诗意,不如在家门口拥揽一片清净天地。

繁花、草地、长凳和郁郁葱葱的林木,在高楼林立的包围中,构成了城市中的静谧后花园,“朝闻鸟鸣之声,夜枕星空入梦”便成了美好生活的日常。金域国际打造2.3万方简欧立体中央花园,私藏一座天然氧吧,于天地之间开启自然生活,让美好不止想象。

全龄教育 看得见的书香生活

一所好房子,除了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质,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必不可少。金域国际深知教育的重要性,与南城学校(区实小、实中)一路之隔,社区内自带3000㎡国际双语幼儿园,周边高中大学林立,文脉书香,预见孩子美好人居。

美好的事物总是珍贵而又稀少,一处可以安放梦想的好房子也是如此。金域国际,汇集区域潜力和优质生活配套于一体,为孝感带来更加美好的居住体验,犒赏所有懂得“美好”的人。金域国际学区美宅,邀您品鉴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