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金域国际| 满足家的向往和追求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1-16 16:29:49

理想生活不在别处,家,即是全部

生活最美好的部分

莫过于有一个懂你的家

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

金域国际-70万方宜居大盘

便致力于为孝感人带来超越以往的丰富生活

从择址规划到设计施工

所有关于理想家的向往和追求

金域国际都能获得最直观的体验和感受

南城芯区 执掌繁华

金域国际雄踞南城新区核心板块,周边政务、教育、商业等配套丰富,坐拥孝感一线生活资源,出门即享繁华。7路、37路公交直达金域家门口,便捷交通满足商旅生活出行。随着孝感南城新区的飞速发展,项目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前景,铸就城市人居价值巅峰。

学府臻境 书香为伴

金域国际毗邻九年义务教育学校——南城学校(区实小、实中),100米步行直达学校门口,社区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,12年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前程无忧,一路护航学子成就璀璨未来。

臻美园林 诗意人生

金域国际外拥21.8万㎡的澴川河畔,内享2.3万㎡的臻美园林,由专业园林设计公司打造的欧式水系景观,扶沟稀缺低密度“宽景”墅质花园,40%超高绿化率,将自然与建筑完美相融,惬意生活倾心尽享,致献孝感人文宜居大盘。

金域国际,致力于为孝感人带来超越以往的丰富生活。于岁月中沉淀,于时光中打磨,从蓝图规划到梦想进阶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。

在全城热望之下

金域国际-70万方宜居大盘

致献孝感一席时代人居封面

建面约70—138㎡学区美宅

火热销售中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