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万众瞩目丨滔古·清枫院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!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1-09 16:31:27

承蒙厚爱,不负一城所期

2021年1月9日

滔古·清枫院营销中心盛大开幕

名流精英共聚一堂

一经亮相便一见倾心

本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

不仅吸引了众多商业精英、各界媒体的关注

更迎来了众多客户朋友前来

竞相一探滔古·清枫院的不凡

现场人流如织,气氛火爆!

营销中心的大门终于徐徐开启,等待已久的宾客蜂拥而入,迫不及待一睹“滔古·清枫院”的芳容,门口帅哥美女搭配弹奏出激情澎湃的音乐,为慕名而来的宾客们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戏。

无论是恢弘大气的项目沙盘、还是完备丰富的社区规划还是人性化的接待空间无不体现出滔古·清枫院的精工匠心,另外洽谈区,咨询声和讨论声此起彼伏,热度空前。同时,滔古·清枫院也贴心得为美味来宾准备了精致可口的茶点,获得众人的赞叹与好评。

此次滔古·清枫院营销中心盛大亮相

便如此广受瞩目

大家对其关注度与期待之情可见一斑

匠心典映,礼献孝感

所有的初心都只为此刻的惊艳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