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孝感9个安置区将于今年交房!
来源:新浪乐居2020-04-20 11:56:07

老澴河综合治理项目已全面复工!老澴河改造工程的9个安置区都将在今年交房!

老澴河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约155亿元,项目包含9个安置区,以及水生态治理工程(老澴河河道治理)。截至目前,整个综合治理工程已完成投资约65亿元。

9个安置区有122栋住宅楼主体全部封顶,安置区原计划今年9月底交房。

受疫情影响,除城西安置区今年4月底交付外,其余8个安置区延后到11月底左右交房,水生态治理工程也预计在11月底完成。

实拍图实拍图

目前,星火安置区有6栋楼因为截污管道迁移耽误了工期,正在进行主体施工,其余13栋楼在进行砌墙、抹灰等二次结构施工。

- 城西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项目位于槐荫大道与宝成南路交汇处,总用地面积52470.7平方米,将于今年4月底交付。

- 西湖桥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项目位于老澴河北岸,北沿河路以北,规划安置房1047套,将于11月底左右交房。

- 府前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项目位于书院街光明社区、南沿河路以南,建筑面积约26.79万平方米(含地下室),将于11月底左右交房。

- 光明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
项目位于书院街光明社区,南沿河路以南,总建筑面积约18.23万平方米,将于11月底左右交房。

- 文昌阁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项目位于老澴河北岸,北沿河路以北,用地面积57399平方米,将于11月底左右交房。

- 九真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项目位于老澴河北岸,北沿河路以北,用地面积37132平方米,建筑面积144000平方米,将于11月底左右交房。

- 渡口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项目位于北京南路以西,丹阳东路贯穿其中,总建筑面积约30.58万平方米(含地下室),将于11月底左右交房。

- 双合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项目位于天仙南路与南沿河路交汇处,总建筑面积约34.79万平方米(含地下室),将于11月底左右交房。

- 星火安置区 -

示意图示意图

项目位于孝感市槐荫大道与星火街交汇处,项目新建19栋高层住宅及配套商业设施,将于11月底左右交房。

想了解更多关于楼盘的信息,添加小编微信告诉你哦~

买房就上新浪乐居买房就上新浪乐居
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